分会简介

整合血液病学专业委员会是中国医师协会整合医学分会下属机构,英文名称是 Holistic Integrative Society of Hematology ,简称:HISH,是全国性、行业性、非盈利性的专业团体,已由卫计委批准,民政部登记注册。整合血液病学专业委员会将在中国医师协会整合医学分会的领导下,遵守协会与分会的有关规定,积极开展整合医学研究和相关学术交流,不断推动血液病学的发展与进步。

整合血液病学专业委员会每年将以“How-I-Treat”或“Bench-to-Clinic”为论坛主题,充分展示整合临床思维对血液病诊疗过程的指导价值、转化医学成果对血液病诊疗水平的推动作用。

整合血液病学专业委员会将积极与多个新药新技术研发、转化平台合作,力争整合基础领域的相关科学资源,开展最前沿的血液病转化医学研究,不断孵化出血液病诊疗新技术。并整合血液病领域最全面的资源,最权威的专家,让医师可以得到最有效的指导。打造了血液病领域最立体的交流平台,最便利的学习渠道,让医师随时感受到最便捷的互动。

组织架构

主任委员: 陈协群

副主任委员:  李建勇 邱录贵 艾辉胜 周道斌 金洁

委员(随机顺序): 
冯四洲 张磊 郝牧 施均 徐卫 韩悦 钱军 吴彤 庄俊玲 王昭 江倩 陈文明 郭梅 李杨秋 杜欣 周红升 朱焕玲 纪春岩 王欣 彭军 杨林花 赵谢兰 刘竟 梅恒 周建峰 白海 潘耀柱 李莉娟 郑波 李文倩 陈洁平 张曦 刘林 朱尊民 房佰俊 蔡真 佟红艳 沈建平 周晋 曾云 杨同华 王三斌 梁爱斌 赵维莅 杨建民 傅卫军 刘俊岭 靳凤艳 胡建达 王季石 赖永榕 彭志刚 李菲 丁凯阳 姚红霞 韩艳秋 罗建民 刘卓刚 毛敏 何爱丽 王一 高广勋 陈丽梅 宋艳萍

专业工作组